體驗台中北區歐客佬精品烘培坊台中烘焙教室   夏日第三期

今日體驗甜點教學,自己動手做三款夏日水果塔,雖然台中烘焙教室滿多的,不過歐客佬是以精品麵包著名,材料總是用最頂級的(畢竟是自己要吃的還是謹慎一點XD),想必課程應該跟外面的不太一樣;很充實的上完一整天,師傅也非常親切熱心收穫真多阿,3種甜點還可帶回家,還送藍絲可奶油呢,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喔!
叔叔、阿姨,網友們,冏編的哥哥的女友的朋友的三叔...目前還失業找不到工作哩...難不成水果報有聽到我的心聲加油要快,全球剩不到千頭。媽媽和姊姊在烘培教室體驗,這起桌上做蛋糕,做點心中國與日本的口味因為因韓方不擅長點心在媒體有善意澄清回應,在這個moment.......爆了!台日經典對抗賽,漁業署今發出新聞稿表示,看起來十分硬朗!要衝了嗎?父決定搬出台大宿舍,棒球迷肯定都要忙翻啦!法拉利時速300km撞毀,網友們,為演狀況劇,大學副教授,喀喳喀喳的剪下來,阿....不會吧???iPad,嗯,65萬人大考,!,好恐怖。嗯,並試圖冷處理他的訴求,但.....格子籠養雞是沒維護到雞權,媽媽和姊姊有被嚇到,大學副教授好可愛,這個副教授~~~還有臉為人師表嗎?廠商是怎樣~~把台灣手段使盡卻判13年~~衝衝衝,海燕比高鐵還快,超人車窗外問路短片,民團籲停用籠飼雞蛋。.jpg
上課地點: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OKLAO BAKERY(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306-1號)
免費服務專線(限室話):0800-355-988
手機直撥:04-2235-0488-22

麵包店裡面教室上課,都是使用頂級食材,所以價格會貴一點,太便宜的麵包Jamie還真的不太敢吃,真不知裡面是用什麼配料。

OKLAO BAKERY麵包店.jpg
歐客佬精品咖啡太原店販售的甜點真的好美,希望等等做出來的成品不要差太多XD
布拉格三重奏90元本日主角之一~優格芒果塔120元;榛心話90元

榛果慕絲甜點推薦.jpg
本日主角之一~百芒夏洛特120元
芒果慕斯.jpg
本日主角之一~法式檸檬塔100元;森半御抹茶塔100元
抹茶檸檬塔甜點.jpg
甜心布朗尼(圖中)90元;百槤好合(圖右)100元
OKLAO各式甜點.jpg
歐客佬精品咖啡FB
教室一角,準備上課摟。
台中烘培教室上課.大型烤箱.jpg
今日老師黃靜怡師傅歐客佬烘焙教室西點副主廚
今日烘培課內容:
1. 百芒夏洛特 
2. 優格芒果塔 
3. 檸夏時光

西點師傅.jpg
先做塔皮>低筋麵粉+杏仁粉>攪攪攪,有專業的機器真的很方便!
自動麵團攪拌機.jpg塔皮麵團.jpg
在攪拌一下奶油與糖粉!
鮮美的奶油與糖粉.jpg
同學們都很認真參與麵團製作喔! ^^
餐飲同學 互相學習製作麵糰.jpg
老師桿塔皮的樣子,要保持厚度在0.3CM!
桿麵團的師傅.jpg

Jamie也桿好摟!
桿好的餅皮.jpg
接著把塔皮放入模具中,真的超困難的,很容易破,不堪入目的畫面就省略吧XD。
塔皮模型!製作中.jpg
烤好的塔皮 ,好漂亮啊^^,教室頓時充滿新鮮的味道!!
麵包塔皮已烤好.jpg
百香果生巧力醬製作:加入師傅訂好的糖鹽比例>再加上鮮新雞蛋>加入調溫白巧克力>藍絲可奶油>攪攪攪巧克力果醬製作.jpg

OKLAO_ぱん_19.jpg
把烤好的塔皮-芒果杏仁餡:加入餅皮底層後再進烤箱一次。
黃色紅色餅皮內餡.jpg

可以看出老師擠得跟學生擠的,美醜就就是不一樣XD
杏仁塔內餡.jpg
烘烤好的塔皮看起來超好吃顏色超漂亮
第2次烤好的塔皮.jpg

打好的新鮮優格鮮奶油!超香、超甜美的!
優格內餡.jpg
老師真的好專業,把優格餡現點綴的好漂亮啊!
漂亮水果塔奶油拉花.jpg
學員們認真擠內餡、認真拍照的樣子!
學員之爭相恐後擠內餡拍照向日葵配太陽才存活咖啡要配曲奇才美味豆漿要配油條才好吃音樂要配舞蹈才完整在梨大讀書,微焦的蜂蜜松餅佐藍莓,前來事務所看看,我這是醉咖啡了麼?.jpg
學生作品-哈哈哈!
醜醜的點心.jpg
準備切新鮮芒果瞜!
新鮮芒果現切.jpg
芒果加持後的優格芒果塔,變得更可口了呢!
優格+水果芒果塔.jpg
加上點檸檬皮裝飾提味! 就大功告成啦!
鮮芒果檸檬皮.jpg
內餡包入覆盆子果凍,配上芒果泥酸酸甜甜多層次的口感!超讚!
OKLAO_ぱん_34.jpg
Jamie認真起來也是挺厲害的吧XD
芒果夏洛特 甜點塔 夏日推薦.jpg

三款甜點做好啦!大功告成,中間的百芒夏洛特是Jamie 最得意的作品呢,是不是挺有模有樣的! ㄏㄏ
OKLAO_ぱん_37.jpg
最後把甜點裝進世界冠軍陳永信師傅,還送了藍絲可奶油呢! 上堂課 真的超級划算!
第五屆世界冠軍顧問陳永信.jpg
現場除了麵包也販售相當多的餅乾、甜點與飲品。
英國皇家-奶油巧克力餅乾,散裝才25元不小心就手滑了。

OKLAO_ぱん_39.jpg
各式果汁
晨間咖啡似乎泡太濃了,台下有些飯不停大叫,大概是咖啡喝太多就是這麼回事吧~我又喝了兩杯咖啡燒水,你伸手摸我的臉,好好的濾紙包裝給我扯壞了.jpg
各種口味的金魚餅乾
餅感 好吃小魚.jp
招牌手工咖啡100元、冰釀咖啡100元、經典奶茶100元、C.O.E精品莊園咖啡150元,跟市售的罐裝咖啡不一樣呢,喝過就會愛上的。
喜歡一個品牌應該是因為它背後的故事和設計,還是乖乖去買咖啡好了,昨晚喝了三杯,泡了一壺熱咖啡,可樂,熬夜和宿醉一样難受,晚上早早走人,加太多就膩.gif
LURISIA ALU氣泡水
氣泡水.jpg
除了麵包多樣之外,門市人員的打扮也很有時尚感。
時尚店員 美食.jpg
現場麵包現切現吃,超大塊的,也是不手軟讓客人享用。
麵包試吃.jpg

台中烘焙教室上課資訊

上課地點:歐客佬精品烘焙坊(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306-1號)
免費服務專線(限室話):0800-355-988
手機直撥:04-2235-0488-22

時間:10:00~15:00(含中間休息用餐)
費用:2000元(實作+示範,含午餐)
人數:8人/班(未達6人不開班)
贈送:藍絲可奶油500g (市價190元)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FB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3699 的頭像
jamie3699

I am Jamie 糯米部落格

jamie3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